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一些手机厂商在接触华为鸿蒙OS 并计划适配

时间:2021-05-07 17:13: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多方消息显示,最快在 6 月份安卓与 iOS 之外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华为鸿蒙有望正式开始规模化推送,估计机型会有 Mate 40,Mate 30,P40,Mate X2 系列手机。

消息称一些手机厂商在接触华为鸿蒙OS 并计划适配

今天有消息称,华为鸿蒙 OS 计划适配高通平台。据微博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鸿蒙对高通平台适配很早就有预案,不仅仅是高通平台,其他如联发科等平台也会有适配方案。

另外已经有非常多厂商开始接受鸿蒙,不仅仅是家电,汽车企业,还有一些手机厂商也在接触,并且有计划适配。

消息称一些手机厂商在接触华为鸿蒙OS 并计划适配

该博主还表示,安卓时代的格局,不代表未来。据博主 @秃然熊猫 称,小米目前不会适配鸿蒙,另外评论中暗示 OPPO、vivo、魅族有望跟进采用适配鸿蒙系统。

消息称一些手机厂商在接触华为鸿蒙OS 并计划适配

目前部分用户已收到鸿蒙 OS 2.0 开发者 Beta 版的推送,目前网上已出现一些鸿蒙操作系统手机的实际体验视频。

此外,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近日开通了“华为 HarmonyOS”的官方微博,意味着鸿蒙系统的正式版本也将开始上线运营。

此前,华为王成录称,鸿蒙 OS 是面向所有设备的,可以多端流转、多端部署,是新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这与传统的 iOS、Android 系统的概念不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