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京东回应显卡穿仓:不存在显卡售后“金融化” 显卡售后维修正常运行

时间:2021-05-07 10:56:11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5月7日,就媒体报道的“显卡穿仓门”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存在显卡售后“金融化”情况,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据新浪科技报道,京东方面表示,会妥善处理个别显卡售后的问题,目前包括显卡在内的商品售后维修都正常运行。

京东回应显卡穿仓:不存在显卡售后“金融化” 显卡售后维修正常运行

近日,京东显卡售后问题持续受到关注。有博主晒出一张聊天截图,聊天内容指出疑似京东把客户返场修的显卡先高价卖出去,然后等显卡价格下降之后再买回还给客户。

京东称,京东呼吁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对个别人的恶意造谣传谣,京东已经对相关信息保存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力。

以下为京东回应全文:

京东一直严格遵循相关售后服务政策,不存在传言中显卡售后服务 “金融化“的情况;

京东会本着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妥善处理个别显卡售后的问题,目前包括显卡在内的商品售后维修都正常运行;

京东呼吁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对个别人的恶意造谣传谣,京东已经对相关信息保存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