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照明娱乐CEO成为任天堂首位西方外部董事

时间:2021-05-07 06:16: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公开的任天堂财报中,除了确认Switch全球销量已经超过8100万台,还确认将扩大外部董事,这次被确定新增加的外部董事来自《小黄人》等知名动画电影的制作人Chris Meledandri。此次变动有望作为任天堂继续扩大在动画电影领域影响力的信号。

照明娱乐CEO成为任天堂首位西方外部董事

外部董事或者非执行董事是指并非本公司员工的董事,该角色不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主要站在中立的角度提出公正的建议。除了这次新增加的照明动画CEO Chris Meledandri之外,任天堂目前还有另外三名外部董事,而Chris Meledandri则是任天堂的首位西方外部董事。

Chris Meledandri作为打造了《小黄人》《神偷奶爸》《萌宠大机密》等知名动画电影的照明动画公司CEO,此前曾在20世纪福克斯工作近10年,后来于2007年成立照明动画。目前该公司正与任天堂联合制作马里奥动画电影。

照明娱乐CEO成为任天堂首位西方外部董事

根据媒体报道,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为其他游戏制作动画,并表示这主要依赖于深入了解原作的合作伙伴。

此次Chris Meledandri的加盟,也许将打开两家公司后续合作的大门,继续为游戏和电影爱好者带来诸如塞尔达传说等游戏改编动画电影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