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LOGO引网上热议 小米请来11位设计大神点评

时间:2021-05-06 11:51: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3月31日,小米公司启用全新LOGO,由知名设计师原研哉操刀设计,提出全新设计理念“Alive”,为小米品牌视觉融入东方哲学的思考。

新LOGO引网上热议 小米请来11位设计大神点评

不过新LOGO发布后,讨论空前,受到热议。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感受和理解,与此同时,更专业的声音或许对理解本身有所启发。

于是,小米邀请了11位设计界大咖也参与此次讨论,他们来自权威设计组织、顶尖艺术与设计学院、著名设计机构……

小米表示,大咖们的热诚反馈,反映了业界的宝贵心声。“我们充分尊重、理解、吸取这些宝贵建议。”

从设计大神们的点评来看,大家对小米新Logo给出了一致的肯定,有人认为小米新Logo精致而低调,有人认为整体视觉更具亲和力,还有人称新Logo展现出了小米包容、人性化的一面。

新LOGO引网上热议 小米请来11位设计大神点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