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供应商解决了mini-LED生产问题 新款MBP蓄势待发

时间:2021-05-04 21:37:13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威锋网
  • 编辑:豆角

苹果供应商 TSMT 是参与最新发布的 12.9 英寸 iPad Pro mini-LED 显示屏生产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已经能够解决即将推出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中使用的 mini-LED 显示屏的生产技术挑战。

供应商解决了mini-LED生产问题 新款MBP蓄势待发

据 DigiTimes 报道,TSMT 最初在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机型的 mini-LED 显示屏上面临电路板和粘合剂材料的生产限制。然而,经过技术调整,TSMT 的产品成品率已提高到 95%以上。

根据之前的消息,重新设计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预计将采用下一代苹果芯片,移除 Touch Bar,恢复 MagSafe 电源线,以及带有 HDMI 端口和 SD 卡插槽。

自去年 11 月 M1 芯片发布以来,围绕这些面向高端专业客户的新 MacBook Pro 机型的呼声一直高涨。下一代芯片可能采用 M1x 或 M2 的名字,预计性能将显著提高,能效也将大幅提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