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帧率翻倍 超过70款游戏喜获微软FPS Boost功能加持

时间:2021-05-04 15:18: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之前有传言称,微软将为50多款游戏增加FPS Boost支持,这个传言显然是不准确的。今天,微软一口气为70多款游戏增加了FPS Boost功能支持,玩家可以在使用Xbox Series X/S主机运行《如龙6》、《刺客信条:大革命》、《异形:隔离》、《孤岛惊魂5》和《疯狂的麦克斯》这些Xbox One作品时体验到显著的性能提升。

FPS Boost功能是Xbox Series X/S主机在运行老游戏的时候无需任何补丁和升级档即可将原始帧率加倍的功能。最早在Xbox One上以30fps运行的游戏,经过FPS Boost加持之后,会直接达到60fps。而以前是60fps的游戏,强化之后能直接达到120fps。当然,玩家还需要一台能够显示120Hz内容的电视才能体验这个性能层级的游戏作品。

帧率翻倍 超过70款游戏喜获微软FPS Boost功能加持

今天,一共有74款游戏获得了微软FPS Boost功能的支持,其中比较容易引起关注的游戏作品如下:

《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60fps

《消逝的光芒》-60fps

《孤岛惊魂:新曙光》-60fps

《乐高世界》-60fps

《地铁:最后的光芒》-120fps

《热血无赖:最终版》-60fps

《如龙6》-60fps

《捣蛋鹅》-120fps

在今天的更新之后,Xbox Series X/S上支持FPS Boost游戏的数量达到了94款。显然在经过了之前几个月的测试之后,微软和Xbox向下兼容团队开始加速对FPS Boost功能的应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