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玩家总数达6000万 2020年增长1000万

时间:2021-05-01 09:32: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在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守望先锋2》的制作人兼创意总监Aaron Keller表示,到2019年底,《守望先锋》已经拥有了5000万玩家,2021年,《守望先锋》已经拥有了6000万玩家。

《守望先锋》玩家总数达6000万 2020年增长1000万

《守望先锋2》制作人兼创意总监Aaron Keller说: “我们的6000万玩家都喜欢这个游戏,并且有很多人喜欢游戏的PvP模式。我们知道,未来,我们必须再打造一个优秀的组队射击游戏。”

从《守望先锋2》制作人兼创意总监Aaron Keller的话以及之前的数据来看,《守望先锋》在2020年增长了1000万玩家,此前Aaron Keller还表示,新作《守望先锋2》并不急于发售,游戏质量高于一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说暴雪在努力打造《守望先锋2》,但是《守望先锋》不亏是很多媒体评选的2016年年度游戏,直到现在还不断地有新玩家涌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