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O互动为Xbox开发独占游戏 将是一个有龙的幻想游戏

时间:2021-04-30 20:59:4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杀手》系列开发商IO互动正在拓展他们的游戏阵容,除了开发一个原创007游戏外,这家丹麦开发商还在开发一个新作。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CEO Hakan B. Abrak暗示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的IP。

IO互动为Xbox开发独占游戏 将是一个有龙的幻想游戏

“我们已经从零打造了四个IP,我们总是在进行孵化并研发的工作,我们总是有这些疯狂的想法,世界和角色。我不想透露太多,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正在活跃开发的第三个宇宙,它有一点不同,绝对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它是我们的核心团队,我们的老员工一直梦想做的事情,所以就像我们的其他两个宇宙一样,我也对这个非常兴奋。”

但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报道,IO互动开发的第三个游戏可能是一个Xbox独占,微软发行。细节比较少,但据说是一个互联的世界,也就是说有在线/多人元素,设定在一个有龙的幻想世界中。实际上,这个项目的代号就是龙(Dargon),而Windows Central已经在一个高级UX设计师广告职位中发现了线索。

另外一个外媒Eurogamer也凭借他们自己的内部消息证实了这一报道,所以很有可能是真的。

当然,这款游戏看起来很遥远,还有多年的时间,因为IO互动仍然在为《007计划》招募人手。这个月他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了新的办公室,帮助现有的哥本哈根和马尔默办公室开发《杀手》,《007计划》和第三个未公布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