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副处长体验当骑手一天只赚41元 美团:在改善骑手配送体验

时间:2021-04-30 17:13:5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近日北京卫视播出的一档纪录片显示,北京人社局副处长拜师“外卖小哥”,体验送外卖的一天,最终他送单12小时只赚了41元,相当于一小时挣不到三块钱,这让快累瘫的他感慨这个钱太不好挣。

副处长体验当骑手一天只赚41元 美团:在改善骑手配送体验

此事也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关注度,美团和饿了么于4月29日相继做出正式回应,明确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最近一次的骑士App也已做出相关升级。

副处长体验当骑手一天只赚41元 美团:在改善骑手配送体验

美团回应称,已经启动“同舟计划”,在工作有保障、体验有提升、职业有发展、生活有关怀几个方向帮助骑士。美团也坦承这些还不够,他们会继续努力改善骑手配送体验,帮更多骑士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饿了么则表示,今年将继续加码投入,扩大骑士群体保障范围与力度。截至目前饿了么已逐步取消了对于骑士的逐单处罚,并改为一定时间周期的率值考核,引导骑士注意安全、不过度追求时效。此外,饿了么还针对配送异常场景,如电梯拥堵、联系不上顾客等情况进行弹性加时。骑士申诉快速通路将提供7×24小时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