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商店PC游戏开发者收入分成将于8月1日增至88%

时间:2021-04-29 22:34: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年来,PC游戏一直是微软的重点,公司希望在2021年及以后能够进一步发展。在Xbox Wire一篇新博文中,Xbox Game Studios负责人Matt Booty表示,微软商店中PC游戏的开发者收入分成比例将从目前的70%提高至88%。这一变化将于8月1日生效。

微软商店PC游戏开发者收入分成将于8月1日增至88%

Booty表示,“明确且无附加条件的收益分成意味着开发商可以为更多玩家带来更多游戏,并从中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随着Xbox Series X/S的发行,自动HDR技术也将出现在PC上。目前该技术正在面向超过1000款基于DirectX的游戏进行测试。DirectStorage也将登陆PC,“大大减少加载时间和提供更完善和详细的虚拟世界。”

过去几年,微软的PC游戏表现相当强劲。《微软飞行模拟器》目前仅登陆PC,并在发行后得到大量第三方开发商的插件支持。《帝国时代4》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