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限制挖矿能力新30系显卡将于5月中出货

时间:2021-04-29 11:05: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ideoCardz报导,NVIDIA已就即将推出的GA xx2芯片向AIC厂商提供了最新消息,这些GPU将提供新的加密货币采矿限制,可将挖矿性能减半,不过官方尚未明确是以何种方式实现。最新消息称,NVIDIA将于5月中旬开始出后改款的RTX 30系列安培显卡,消费者预计6月左右就能买到了。

限制挖矿能力新30系显卡将于5月中出货

其中RTX 3090采用GA102-302核心,RTX 3080采用GA102-202核心,RTX 3070采用GA104-302核心,RTX 3060采用GA106-302核心。

可能你都注意到了末尾的xx2共性,这些新核心跟原有的GPU核心不同,使用的是不同的硬件ID,不能互刷固件,也就避免了驱动破解的可能,据说可能叫做Lite Hash Rate版本。

除了挖矿限制,还有一个变化是不用更新显卡BIOS,直接支持了ReBAR。

当然,RTX 3080 Ti、3070 Ti由于尚未发布,据说前者5月18日登场,所以核心不会改变,因为和LHR一样已做底层修改。

此前,NVIDIA曾通过驱动的方式限制挖矿性能,短时间内将RTX 3060的涨价幅度稍微控制了下来,但不久后却意外释放了一个解锁驱动,使得软件限制被解除,RTX 3060售价随即也开始疯涨。但愿这一次的全新代号核心,能够从硬件端真正抑制挖矿算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