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将主演科幻爱情片《命中注定相遇》

时间:2021-04-29 09:25:22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盖尔·加朵将主演科幻爱情片《命中注定相遇》(Meet Me in Another Life),由Pilot Wave和Atlas娱乐出品。

盖尔加朵将主演科幻爱情片《命中注定相遇》

《命中注定相遇》改编自卡特丽娜·谢薇 (Catriona Silvey)所著同名小说,探索爱的无限形式,以及选择如何改变一切。以一对男女索拉(Thora)和桑蒂(Santi)为中心,讲述他们必须解开一个疑问:他们为何会在不同的现实中不停地相遇。

盖尔加朵将主演科幻爱情片《命中注定相遇》

作为老师和天才学生、看护和垂死的病人、一个愤世嫉俗者和信徒等。在无数次生命中,他们会成为朋友、同事、爱人和敌人,但随着模糊的记忆和奇怪的模式交织在一起,两人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他们必须在众多的生命走向最后的终点之前,发现让他们神秘依恋的真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