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公司勒令粉丝停止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企划

时间:2021-04-26 13:13:59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随着游戏技术的发展,有许多游戏经历了许多的版本变迁,与它们刚刚上线的时候可能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而在游戏圈中,有许多游戏粉丝会试图自己复刻这些游戏的经典版本。Chronoshift就是一个由国外《英雄联盟》粉丝自发的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的企划。

4月24日该企划的制作团队在外国网站Reddit上发帖称,自己接到拳头公司联系,被要求停止开发和运营,并上缴所有的代码。

拳头公司勒令粉丝停止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企划

以下为该贴原文:

“网上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Chronoshift开发项目组的一员。你们也许听说过我们一直在策划一个运营《英雄联盟》10年前老版本的‘经典版服务器’项目。你可以在视频网站上搜索‘Chronoshift’查看项目的游玩视频。

游戏演示:

今天,拳头游戏公司的安全部门联系了我们,并且试图强迫我们将所有的代码和官方网站一并上缴给它们。

拳头公司勒令粉丝停止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企划

我们开发这个项目已经有五年和上千个小时之久。我们全都是自掏腰包开发,在这段时间里甚至连捐款都从未向别人要过。曾经我们还拒绝并封禁过试图用捐款名义访问项目的人。

根据我们从专业IT版权律师那里了解到的信息,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们从未发布任何侵权的资源--所有的游戏资料均是从拳头官方CDN直接下载的。Chronoshift也从未和如今线上的《英雄联盟》及其游戏账号有过任何联系。Chronoshift永远不会更新到第二赛季,也更从未想要和官方版本竞争。

这个项目从一开始就是为了保护这个游戏早期再也无法玩到的版本,是保存有人会时至今日依然感兴趣却已然不再游戏的时间胶囊。

我们对拳头公司此举感到十分的失望。他们原本可以和我们公开讨论将来对类似项目的兴趣,的但是这次他们却试图利用我们的劳动成果甚至将采取法律行动威胁我们。我们将会对这个情况进行持续的更新。”

拳头公司勒令粉丝停止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企划

在后续的更新中,原帖作者联系了拳头公司官方客服试图进一步了解情况。同时他也发布了最早联系时的e-mail信息。目前情况还暂无进展,该项目官方网站现已暂停运作。

拳头公司勒令粉丝停止运营经典版《英雄联盟》企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