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光是3A大作 SIE承诺也会开发实验性游戏

时间:2021-04-25 20:45:4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此前彭博社记者报道说在PS5世代,索尼将专注于那些高销量的3A大作,像是《往日不再》这样的游戏,续作并没有获得批准。不过在近期的采访中,PlayStation高管表示,除了继续开发大制作单机游戏外,他们也会推出更多的实验性游戏。

不光是3A大作 SIE承诺也会开发实验性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公布了一个稍微令人惊讶的决定,和由前Bungie老兵组建的新工作室Firewalk签订合约,发行一个原创的多人游戏。

在过去的世代,索尼大部分精力放在了故事驱动的单机游戏上,比如《战神4》《地平线》和《对马岛之鬼》等,但PlayStation工作室群老大Herman Hulst告诉GI.biz,他们最近的签约展示他们也致力于提出新的想法。

“我认为我们开发的游戏要尽可能地独特和多样化,从《麻布仔》到《Astro Bot》到《Dreams》再到你们刚才提到的这类(3A)游戏,比如《最后的生还者2》和《对马岛之鬼》。

我们可以保证,我们将继续开发这些游戏,因为它们是我们工作室群的灵魂。但同时,我们也会致力于制作这些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当我们想实验并有全新的想法时。”

此前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索尼表示PS5将有比之前任何PS主机更多的独占游戏。

不光是3A大作 SIE承诺也会开发实验性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