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曾经酒后切菜把手指的一部分切掉了 现在还没知觉

时间:2021-04-25 09:48: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神奇女侠》女演员盖尔·加朵透露,她在早上喝了点酒后,在切菜的时候切掉了手指的一部分,至今指尖还没有恢复知觉。在参加鸡毛秀时,加朵说在疫情爆发之初,她真的很喜欢在大清早做饭的时候喝酒。一天,她决定做卷心菜沙拉,当她正在切菜的时候,刀子滑了一下,把她左手食指切了一刀,切掉了手指的一部分,加朵的老公捡起了切掉的手指,看了之后觉得太恶心了,然后把它扔进了垃圾处理机。

盖尔·加朵曾经酒后切菜把手指的一部分切掉了 现在还没知觉

加朵说:“所以,你知道,在疫情爆发的初期,我会在上午11点开始喝含羞草或桑格利亚汽酒等等类似的东西。那天也是一样,然后我决定做卷心菜沙拉,之后就开始切菜,但是我真的砍掉了我的手指尖(的一部分。”加朵的老公握住了切掉的指尖,他觉得太恶心了,直接扔进了垃圾处理机。这就是为什么加朵没有去医院重新接上它,加朵说:“真的是一团糟。之后我在也不再做饭了,也不再喝酒了。”

加朵表示,目前她左手食指上半部分没有任何感觉。加朵说:“我一直在等手指恢复知觉,但目前还是没有恢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