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成为获得年度奖项最多的游戏作品

时间:2021-04-24 17:29: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成为了游戏史上获得年度游戏奖项最多的作品。去年,共有各种机构评选出了576个年度游戏奖项,《最后的生还者2》获得了其中的300个。

《最后的生还者2》成为获得年度奖项最多的游戏作品

2020年游戏作品中,紧随《最后的生还者2》之后的是《黑帝斯》,但它仅获得了64个年度游戏奖项。排名第三的《对马岛之鬼》比《黑帝斯》的奖项少一个,拿到63个年度游戏奖项。总体而言,《最后的生还者2》所获得的年度游戏奖项数量比同年所有竞争对手拿到的加起来还要多。

之前保持最高获奖数纪录的是《巫师3:狂猎》,它在2015年拿到了280个奖项,到2021年仍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这款作品。

《最后的生还者2》在媒体评奖之外的玩家投票环节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本作在收获媒体大量好评的同时,也在发售之后引发了相当程度的争议。而单从本作的获奖数量来说,其确实成为了新的纪录保持者。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