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传闻: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时间:2021-04-23 16:56:38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可口可乐将涨价的消息受到业内关注。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9日,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

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传闻: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据了解,可口可乐上一次宣布涨价是在三年前。2018年,由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执政期间对铝产品加收10%的关税,导致饮料罐生产成本上升,可口可乐宣布涨价。

可口可乐此次涨价涉及哪些产品?中国地区的产品也会一起涨吗?4月23日,可口可乐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外媒的报道,我们目前也没有相关信息。”

该负责人提供的信息显示,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2021年第一季度)上,可口可乐方面表示,

“我们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2020年第四季度)中提过,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由于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对冲,预计对2021年的影响相对温和。目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情况仍在继续,我们正密切关注供应链的上行压力,如高果糖浆、PET材料、金属和其他包装材料。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将继续推行收入增长管理计划。通过设计合理的多元价格包装组合,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格范围的产品选择,满足其多元需求,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