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在《雷神4》中客串宙斯

时间:2021-04-23 10:57: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4月23日),据IGN报道,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在新片《雷神4:爱与雷霆》中客串出演“宙斯”。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在《雷神4》中客串宙斯

据悉,《雷神4》阵容相当豪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简·福斯特/神威雷神”娜塔丽·波特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回归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 出演反派“弑神者”格尔,杰米·亚历山大、克里斯·帕拉特、凯伦·吉兰、戴夫·巴蒂斯塔等也都将亮相。马特·达蒙、山姆·尼尔、卢克·海姆斯沃斯、梅丽莎·麦卡西 出演小剧场中的锤哥一家。

《雷神4:爱与雷霆》讲述屠神者格尔在失去爱人之后万念俱灰,发誓要屠杀所有的神明。他和雷神展开激烈的争斗,引发了很多故事。

《雷神4》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中,将于2022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