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娱CEO:我们正在努力提高PS5产量

时间:2021-04-23 09:58: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互动娱乐CEO吉姆·瑞安在接受日经新闻的采访中表示,索尼正在努力提高PS5的产量。

索尼互娱CEO:我们正在努力提高PS5产量

吉姆·瑞安表示,索尼已经要求增加PS5所用半导体的产量。2020年初,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疫情原因转向居家工作,芯片制造商实现生产目标的能力受到了新冠疫情和特朗普政府发起的与中国的贸易战的巨大影响。

吉姆·瑞安说:“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PS5很难买到,在疫情的影响下的供应情况变得非常复杂,我们只能在线上发售。全球范围内对半导体的供求也很紧张。我们请求供应商允许我们增加产量,新的供货今年将进入市场。”

索尼和微软都的主机都使用了AMD的芯片,但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表示,AMD预计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1年上半年。今年2月,拜登政府也承诺将重新调查造成芯片短缺的供应链的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