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时间:2021-04-19 20:46: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欢迎来到今日的三大妈速报

三分钟带你了解游戏业最新资讯

大家好,我是米瑟

《往日不再》创意总监表示,不全款支持,没续作玩家别抱怨;Steam周销榜《双人成行》终于登顶,《森林》在线玩家创历史新高

1、凭什么?《往日不再》创意总监:不全款支持,没续作别抱怨

用游戏不可知的未来,去裹挟玩家的消费选择,这话由《往日不再》说出口…似乎你的分量还没有到。

这段时间《往日不再》的热度,似乎不经意间又翻了一回,貌似比它刚发售的时候还要猛了。说起原因,当然就是被索尼叫停,基本“无”了的《往日不再》续作,所引发的制作人关于索尼目前,执着于游戏“评分”、“销量”和“大IP”的讨论,以及本作粉丝的火爆情愿,希望索尼能回心转意,重新开发《往日不再2》。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不过眼见粉丝热情喷涌,有个制作人似乎颇有意见。《往日不再》创意总监John Garvin在播客节目中这样说道:“如果玩家不以全款购买《往日不再》,那么他们就不该抱怨游戏没有续作。”喜欢就别“打折会免”了,直接全价剁手,咋还感受到一股扑面的怨气呢?

也许他本意不是冲玩家来的…资本注入、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站在开发者的角度,你的成功与否在索尼眼中,最直观的就是“评分”与“销量”,很不幸《往日不再》被抛到了“失败者联盟”。大家既然喜欢就多出钱、多支持,这样才能延续产品,开发者说的是个大实话,但你拿这一点去要求消费者为你付更多钱,作为服务方是否又有些本末倒置呢。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Garvin这些话或许是想说给真爱粉听,也可能是表达一种对索尼的不满,但根本上说还是质量决定销量,呃(看了看“赛博朋克”)…好像也不尽然。理性的消费者毕竟多数,大坑一个接一个,眼见评分走低、玩家懵逼,咱为啥还得全款付账呢?就算其中有可能会喜欢的玩家,但在权衡之后选择低价入手,指不出任何问题,因为一开始就挡住他的也是游戏本身。再说,“折扣会免”不也是你的前上司索尼自己给的吗。

2、Steam周销:《森林》在线历史新高,《双人成行》终登顶

新一周Steam周销榜,一直第二的《双人成行》终于凭借过硬的素质,爆炸的口碑冲上了榜首,198两个人玩,各位该买了。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DLC狂魔《群星》推出的新拓展包“复仇女神”排名第二,不过目前评价“褒贬不一”了,想要入手的玩家可以再观望一下。除此之外,平史低促销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幸福工厂》以及新史低的《森林》都成功上榜,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史低价助力,《森林》的在线玩家数突破了5万人创下新的记录,目前促销仍在继续,还没买的可以动手啦。

新闻一句话

1、师父!《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鳞泷”参战

漫改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开了“鳞泷左近次”的参战宣传片,本作将于年内发售,登陆PlayStation、Xbox和Steam平台。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2、主播先进?《流放之路》致歉让主播插队进入新拓展

近日《流放之路》新拓展“终极挑战联赛”上线后,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玩家无法进入,但为了让花钱请的主播能顺利直播,官方选择让主播插队进入游戏。遭到质疑后官方已经致歉,以后不会搞特殊优待。

3DM速报:不全款买游戏别抱怨没续作?《往日不再》创意总监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