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更新DualSense手柄固件 改善震感表现

时间:2021-04-18 07:28: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本周,索尼推出了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手柄的更新,有报道称这款手柄器改善了针对PlayStation 4格斗游戏的震动效果。

索尼更新DualSense手柄固件 改善震感表现

DualSense手柄更新与PS5的大型固件更新一起推出,可以让玩家将游戏转移到USB存储,但并没有官方的补丁说明。

报告显示,在玩PS4游戏时,DualSense的振动更加明显。自从PS5于去年11月问世以来,对比在PS4上玩PS4游戏,在PS5上玩PS4游戏的震动效果感觉更弱。显然,使用触觉反馈技术的DualSense产生的震动与DualShock 4电机产生的震动不太一样。

现在更新后,玩家从DualSense得到的反馈更接近于玩PS4时的DualShock 4震动的感觉。

reddit用户TJangoRechained表示:“在像《火箭联盟》和《战神》这样的游戏中,这种震动效果改善立竿见影。”

“在玩了5个月的向下兼容游戏后,我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说法里没有像其他东西一样提到这个问题。也许他们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完善它。”

_Shad0wo3表示:“我前几天玩了《瑞奇与叮当》,但震感反馈表现并不明显。“今天我试过了,在更新之后,手柄震感反应非常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