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一学校组织学生当众集体砸手机 校长:配合家长要求

时间:2021-04-14 17:55: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近日河南一学校组织学生集体砸手机,在网上引发讨论。视频显示,信阳一中学校园内,有学生走上升旗台,拿起小锤子砸向放在桌上的手机。

视频欣赏:

有媒体获悉,该校校长回应称,就砸了2个学生的手机,是配合家长要求。他还表示快中考了,有家长管不住自己的孩子玩手机,孩子一星期回家就玩。家长为了教育孩子(让学校砸手机),还写了承诺书,学生也赞成。

其实校园内砸手机并非第一次发生,对此这样的事情,网友们意见也是不一,赞成的表示“中考特殊时期,可以理解”“非常之手段才有非常之效果”,也有的不认同称“不是从本质解决问题”“手机有什么错,错的是有些人没有引导孩子正确使用手机吧?”。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教育部引发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中小学生原则上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确有需求的,须经家长同意、书面提出申请,进校后应将手机由学校统一保管,禁止带入课堂。

一学校组织学生当众集体砸手机 校长:配合家长要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