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曝华为Mate40将发新版本:不送充电头 售价降低200元

时间:2021-04-13 11:12: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自从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中取消了附赠充电器之后,小米、三星等各大厂商纷纷效仿,都在最新的旗舰机中取消了充电器附赠,并宣称是“为了环保”。

据最新爆料,华为也将加入这个阵营,其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Mate40机型,也会取消包装中附赠的充电头

曝华为Mate40将发新版本:不送充电头 售价降低200元

但华为并不是出于“环保”的目的,而是充电IC芯片大规模缺货,导致充电器供应不足的无奈之举,不过华为将会在取消充电头之后做出相应的价格调整,售价可能会降低200元左右。

据悉,此次取消充电头的策略覆盖了多款机型,其中包括Mate 40 Pro、Mate 40、Mate 40E、nova8系列,以及部分搭载麒麟990芯片的机型,其售价均会有所降低。

目前新版本的Mate 40 Pro等机型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显示亮黑、釉白、秘银等采用玻璃外壳的配色将取消标配充电器,而夏日胡杨、秋如胡杨等素皮配色版本依然在包装中保留了原装66W快充头。

不过,华为官方还未曾宣布新版华为Mate40 Pro的相关信息,也许华为会采取与小米类似的套装方案,能为用户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方案,让用户自己做出“环保”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称此次华为取消充电头实属于无奈之举,在未来国产充电IC解决之后,应该会继续为每一位用户标配充电头,但在这段艰难的时间中,还需要广大消费者的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