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IGN 6分:游戏很强 其他拉胯

时间:2021-04-13 09:57:0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于3月4日正式发布,搭载了领先业界的165hz超高刷新率屏幕,近日,IGN为其打出6分,IGN表示,单就游戏方面而言,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确实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其他很多方面,这款手机确实让人失望。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IGN 6分:游戏很强 其他拉胯

IGN评分:6分 还行

单就游戏方面而言,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确实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其他很多方面,这款手机确实让人失望。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IGN 6分:游戏很强 其他拉胯

IGN总评:

就纯游戏表现来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提供了一个很高的标杆,而且能让性能和功能与其匹配,同时还有着惊人的低价格。但是这款手机总是出现一些烦人的软件,糟糕的摄像头也毁掉了手机的整体体验,这些都让这部手机感觉不够圆满。考虑到现在有很多手机其他方面都没有那么多的妥协,而且游戏性能依然很好(更不用说那些比简单触摸扳机更好的手机游戏手柄了) ,很难找到一个理由来推荐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其他更好的选择太多了。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IGN 6分:游戏很强 其他拉胯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全系配备了骁龙888+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的“铁三角”组合。在散热方面,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配备了ICE6.0 6层多维散热系统。红魔6搭载了一块6.8英寸、20∶9的 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首发CPHY-DSI接口技术。

红魔6屏幕刷新率达到165Hz,这也是此次官方宣传的最大亮点之一。官方数据显示,相同时间里该手机可以比90Hz或120Hz屏幕多显示83%与37.5%的画面内容,游戏画面显示效果更优。

据介绍,通过内置转速高达每分钟18000转的离心风扇,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真正实现了机身主动吸入外部冷空气,并排出内部热流的效果。并能将CPU核心温度降低多达16℃,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机身外部的温升比其他机型要低上多达3-5℃。6 Pro的风扇转速进一步提升至20000转/分,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低1℃以上。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提供碳纤黑与赛博霓虹两种配色,售价3799元起;6 Pro提供玄铁黑和冰刃银两种配色,售价4399元起。此外,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推出氘锋透明版,除了采用16+256GB版本外还配备了全球首发18G超大内存,售价分别为5599元和65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