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46%的美国人支持巨石竞选总统 本人也回应了

时间:2021-04-12 19:46:02
  • 来源:Mtime时光网
  • 作者:Mtime时光网
  • 编辑:豆角

道恩强森想竞选美国总统早已不是秘密,甚至NBC喜剧《少年巨石强森》就是围绕着他竞选2032年美国总统而打造的。据外媒报道,民调机构Piplsay近日表示:46%的受访者支持巨石强森竞选2024总统,对此巨石本人在社交媒体也回应了。

46%的美国人支持巨石竞选总统 本人也回应了

正在拍摄DC《黑亚当》的巨石写道:“我不确定国父们有没有想象过一个1米95、秃顶、纹身、半黑半萨摩亚人、喝龙舌兰酒、开皮卡、穿着腰包的家伙加入他们的俱乐部——但如果这真的发生了,我很荣幸将为人民服务。”

46%的美国人支持巨石竞选总统 本人也回应了

这次民意调查在4月2日到4月4日之间进行,调查样本数为30138人。

不过强森在电影事业上就够忙了,除了要拍摄《黑亚当》,手里还有《丛林奇航》《红色通缉令》等多部待上映/上线的作品。已宣布的作品还有:与导演罗伯特·则米吉斯合作的关于夏威夷传奇国王的《国王》、《末日崩塌2》、《奇兵勇士》、重启版《妖魔大闹唐人街》等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