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余承东:每千万台华为Mate包装相当于拯救9350棵树

时间:2021-04-12 11:56: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自从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上取消了附送充电器后,引起了包括小米、魅族、三星等手机厂商的效仿,而这一系列的做法目的在于环保,希望通过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头来减少相应的节能减排。

余承东:每千万台华为Mate包装相当于拯救9350棵树

昨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十多年来,华为积极探索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技术,希望用科技的力量来保护环境。

据余承东介绍,目前终端产品有效利用资源的范围已覆盖材料选取、设计、生产运输、使用、产品回收等产品全生命周期。

以产品包装为例,华为通过优化设计,让Mate系列旗舰机型的包装实装率提升68%,而且每千万台可以减少纸张使用约550吨,相当于拯救了9350棵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才是真环保。

除此以外,在2020年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对外宣布,华为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我有一片胡杨林|甘肃”公益项目。

该项目计划将向甘肃省金塔县捐赠5万株胡杨,预估保护沙地约9000亩。

前不久,余承东宣布,经过拉运种植土、挖坑换土、滴管系统架设、试水灌水等准备,大家捐赠的胡杨树苗今天在甘肃省金塔县正式开始种植。

此次共种树62439株,预计能形成1488亩的防风固沙林,控制风沙危害面积11160亩,相当于1042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胡杨精神,华为Mate40 Pro还推出了两款名为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的配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