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意大利文化部废除电影审查制度 设电影分级委员

时间:2021-04-09 13:21:15
  • 来源:screendail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文化部部长弗朗切斯基尼(Dario Franceschini)签署法令,废除电影审查制度,并在文化部电影和视听总局下设电影作品分级委员会,负责对影片制作发行进行分级审核,以取代原有的电影审查制度。

意大利文化部废除电影审查制度 设电影分级委员

电影作品分级委员会的任务,主要是核实经营者对电影作品的正确分类,实现制片人或发行人对电影作品进行自分类。

意大利新电影分类法令规定,电影分类须考虑到保护儿童和未成年人,特别是对各个年龄段群体的敏感性,并根据目标观众对电影进行分类。包括不适合6岁以下儿童的作品;禁止14岁以下儿童观看的作品,18岁以下儿童禁止观看作品等。

意大利文化部废除电影审查制度 设电影分级委员

意大利文化部电影和视听总局局长博雷利(Ansa Nicola Borrelli)表示,新设立的电影作品分级委员会将由意大利国务委员会前主席帕杰诺(Alessandro Pajno)担任负责人,其成员共有49名,包括电影界、青少年教育和保护、社会传播学等领域公认的专家。

博雷利说,电影作品分级委员会将负责验证电影经营者提出分类的正确性。委员会还有家长协会和动物保护组织指定的人员,借以保护未成年人和动物等敏感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