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马化腾:小孩们不玩微信玩QQ 这是人性问题

时间:2021-04-06 11:59:0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之前腾讯CEO马化腾在一段视频中表示,小孩不玩微信都玩QQ是人性问题,因为他们不愿意跟大人在同一个圈子里。

视频欣赏:

马化腾表示,有时候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就是错在你太老了,所以现在可能很多投资人都得回家问自己女儿儿子,你们玩什么呀。因为现在孩子玩的东西故意跟大人玩的不一样,所以很多人说用 Wechat,但实际上很多中国孩子还是用手机QQ,为什么?因为他不想跟父母在同一个交流圈里,所以这不是一个技术的问题,而是人性的问题,他就不想跟父母在一个地方,他想分开。

腾讯马化腾:小孩们不玩微信玩QQ 这是人性问题

此前腾讯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腾讯第四季度营收1336.7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330.7亿元人民币。2020年腾讯营收4820.64亿元,同比增长28%,市场预期4810.26亿元。腾讯2020全年净利润 1598.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301.7亿元。

四季度腾讯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帐户数为12.25 亿,同比增长5.2%,腾讯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5.95亿,同比减少8.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