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渡神纪》开发者:参考《塞尔达传说》并不是件坏事

时间:2021-04-05 09:53: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和《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玩过两作的玩家能看得出来。这两款游戏都是开放世界动作冒险类型,都有类似攀爬和滑翔的机制,都有带谜题的地牢设定。《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有自己独特的内容,主打希腊神话,拥有可完全自定义的角色等等,但育碧并不认为将这款游戏与《塞尔达传说》相比较是一件坏事。

《渡神纪》开发者:参考《塞尔达传说》并不是件坏事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副总监Julien Galloudec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育碧参考的游戏之一,特别是在谜题层面。他还指出《杰克与达斯特》和《班卓熊大冒险》也是开发团队探索过的游戏。

Galloudec表示:

“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想要把开放世界、希腊神话和平台跳跃玩法融合到一起,这就是最基本的意图。同时,我们还想创造一个希腊神话版的迪士尼乐园,打造一个拥有按神祇主题划分的不同区域的主题公园。玩家可以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可以看到世界地图,可以清楚地看到不同区域、不同主题和每个地方等待玩家参与的活动。”

“然后我们开始进行大量的研究,最开始我们明显地看到了这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相似之处,主要在游戏的建筑层面,于是我们开始参考,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谜题方面的设计,这能给我们提供很大的设计灵感。随后我们还参考了很多别的游戏,比如《杰克与达斯特》和《班卓熊大冒险》,这都是一些动作主题融合战斗与平台跳跃的游戏,在丰富多彩的小型开放世界中有很多解谜元素。”

“我们基于想要做的内容汲取了很多适合自己的灵感。原因也显而易见,当你想要设计新东西的时候,需要先寻找模式和类似的东西,所以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去对比《塞尔达传说》和《刺客信条》,而我觉得这挺好的,最终得到了很正面的结果。”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之间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剧情和升级模式。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不同,在本作中玩家不能开局直接去挑战最终BOSS。

Galloudec解释道:

“原因有两个。首先,我们想要让故事和剧情成为游戏中的重要部分,所以我们想把主角和其他角色的形象树立起来。游戏中有很多东西等待玩家去发现,为何来此,各路神祇,发生了什么,芬尼斯是谁,我们想要保证这些内容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我们还想要从升级的角度来增强角色,这就需要神的力量。我们需要在路上设立一些里程碑,一步步走向神话中最致命的泰坦巨人之处。在路上玩家有很高的自由度探索世界,完成不同的任务,玩家可以从一开始选择一位神,然后再选一位,也可以同时完成两位神的任务,但在见到提丰之前,玩家是要先完成那么两个里程碑才行的。”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