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料理模拟器》DLC“避难所”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时间:2021-04-02 00:54: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料理模拟器(Cooking Simulator)》“避难所(Shelter)”DLC现已在Steam上架,支持简体中文,即将在Steam上推出。该DLC需要本体游戏《料理模拟器》才能游玩。

预告片:

关于此内容

在地下避难所中掌握末世的烹饪技艺。收集稀缺的资源,与其他定居点进行交易,成为废土上最棒的食物供应者吧!

主要特色:

体验贫瘠废土之中地下避难所的生活。

运用前所未闻的食材打造末世食谱。

狩猎变异生物获取肉类并种植会发光的蘑菇和蔬菜。

极具代入感的职业生涯模式剧情。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和超凡的烹饪技巧以联系失散已久的家人。

沙盒模式。

末世之中的烹饪大冒险!

多年来你一直在废土上流浪以搜寻失散的家人,最后终于来到了一个叫“12区”的地方。那附近有无线电设备可以用来联系家人,但首先必须得到当地幸存者的帮助才能修复无线电。你是12区中唯一的熟练厨师,你将成为此地居民主要的食物提供者。用烘烤、烹饪、油炸、炙烤的方式来料理变异生物的肉、发光蘑菇以及其它核战后形成的食材。一边寻找你的家人,一边用美味又营养的食物给废土带来希望和繁荣!

地下避难所:你的新家。

核战之后的世界已经变成了一个荒凉贫瘠的不毛之地,这里资源稀少又危机四伏。你找到的地下避难所将成为你安全的住所以及你发挥厨艺的工作空间。只需进行一点调整,地下的房间就能用来进行烹饪、储藏食材甚至种植放射性植物!幸运的是,避难所就位于一间旧棚子下面,那里是狩猎附近变异生物以获取肉类的绝佳地点。毕竟,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只有最坚韧、最有智慧的厨师才能幸存!

废土英雄!

附近地区散布着几个定居点,他们都需要技术高超的厨师提供服务。整个区域中还有贸易商队来回穿梭,因此你可以售卖食物并交换资源。开发你的核战后菜单并学习如何运用手头上有限的资源制作最棒的食物。尽量多给邻居们帮忙,多完成几个特别订单,送出足够的食物,最终这片废土上的其他人一定会帮你找到家人的!

《料理模拟器》DLC“避难所”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料理模拟器》DLC“避难所”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料理模拟器》DLC“避难所”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料理模拟器》DLC“避难所”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0
8.2
已有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