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azer将致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为环保设定新目标

时间:2021-03-23 19:58:5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雷蛇(Razer)宣布计划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将制定一个10年可持续发展计划,作为#GoGreenWithRazer倡议的一部分,号召社区一起行动。

Razer将致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为环保设定新目标

雷蛇的目标包括:到2025年,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所有产品使用回收或可回收材料;以及到2030年,实现100%的碳中和。Razer CEO及联合创始人陈民亮表示:

“通过我们吉祥物Sneki Snek雷小蛇倡导的#GoGreenWithRazer活动,玩家社区给与了我们无与伦比的支持和热情,意识到我们对环境的影响非常重要。雷蛇为此规划了一个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以对抗环境和气候变化。我们决心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让所有人都能快乐游戏和生活。”

Razer将致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为环保设定新目标

雷蛇表示会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文化与员工的思想中,例如承诺在所有办公室杜绝一次性塑料使用。同时,位于德国汉堡的欧洲办事处已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即将开放的雷蛇SEA新总部也会这么做。到2025年,雷蛇在全球所有办事处都将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作为硬件生产商,雷蛇表示将致力于减少生产制造对环境的影响,以确保在2025年所有产品都能回收利用。这包括用户和全球经销商对产品的处理和回收,会鼓励用户将旧的雷蛇外设退回到全球任何一家RazerStore进行免费回收,确保按照当地和国际环境、安全和健康法规,负责任地进行处理。雷蛇还将在全球各办事处和维修中心实施严格的废物处理程序,并承诺在2030年之前,所有产品均使用回收或可回收材料。

Razer将致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为环保设定新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