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新一轮裁员将影响其欧洲发行办公室

时间:2021-03-21 00:09: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视暴雪将进行新一轮裁员,这将影响其欧洲发行办公室。

动视暴雪新一轮裁员将影响其欧洲发行办公室

目前,法国、德国、荷兰、西班牙和英国地区的办公室正在进行咨询。据GI.biz报道,动视暴雪正计划将其欧洲发行业务整合到英国。裁员不会影响任何开发工作室、客户支持或运营。

动视在一份发给GI.biz的声明中表示,裁员的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以数字形式进行连接游戏”。

该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我们已经与欧洲的团队分享了我们作为一个组织将如何发展的计划,如何适应这一变化,以服务我们的玩家,并为该地区的未来增长做好最佳定位。”

“我们将采取广泛措施来支持所有员工,并为那些可能受到这些拟议变化影响的同事减轻过渡困难。”

去年,动视暴雪关闭了在法国和荷兰的办事处,并削减了亚太地区的办事处。

本周早些时候,动视暴雪在其电子竞技团队中解雇了50名员工,影响了《守望先锋》联赛和《使命召唤》联赛的幕后人员。这一决定是为了让公司为未来在线游戏取代现场直播做好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