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现已卖出600万套 首个大型更新档开发中

时间:2021-03-20 10:33: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维京题材合作生存游戏《英灵神殿》上线Steam抢先体验已经有六周时间了,目前仍然处于霸榜状态。开发商Iron Gate工作室表示,从2月初本作开始发售至今,已经卖出了600万套,这让《英灵神殿》成为2021年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PC游戏作品。

《英灵神殿》现已卖出600万套 首个大型更新档开发中

在今日发布的开发进度更新中,Iron Gate团队表示他们仍在修复bug,解决其它问题,还透露了《英灵神殿》首次大更新的路线图:“家园”。“家园”更新档将会专注于食物准备阶段,加入新菜谱,加入一些可供用于堡垒建造的材料。

这应该是材料之一。在进度更新文章中包含了这样一张图片。

《英灵神殿》现已卖出600万套 首个大型更新档开发中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船头雕饰还是城堡装饰(或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不过看起来很像是在《英灵神殿》里给玩家提供教程提示和世界信息的渡鸦Hugin。

“家园”更新档尚无目标上市日期,不过这是今年即将推出的四大更新档中的第一个。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