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PD表示PS5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

时间:2021-03-13 09:26: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报告称,PS5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电子游戏硬件平台。

NPD分析师Mat Piscatella周五表示,这是基于PS5上市4个月之后的美元销售额所得出的结论。

NPD表示PS5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

不过,PS5的供货限制导致该平台在2月的销量仅居于第二位,在销量和美元销售额方面都不敌NS主机。

从连续27个月的销量数据记录来看,NS成为了美国销量最佳的主机平台。

NPD表示,NS的生涯美元销售额已经超越了NDS,成为了任天堂紧随Wii之后销量第二高的主机平台,是美国记录历史上整体销量排名第七的主机。

任天堂并未提供数字销量数据,不过根据实体销量来看,2月份销量最高的游戏是《超级马里奥3D世界+库巴之怒》。这也是2021年迄今为止销量排名第二的游戏,紧随《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之后。

在2月软件销量榜上,动视的这款射击游戏排名第二,随后是新上榜的《女神异闻录5S》、《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和《麦登NFL 21》。排名前20还有一款新上榜游戏是《小小梦魇2》,排名第6。

NPD表示PS5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

2月份美国消费者在电子游戏硬件、内容和外设上花费总额为46亿美元,同比增长39个百分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