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智能云在华新增数据中心区域 云服务翻倍扩容

时间:2021-03-04 21:07:39
  • 来源:livesino
  • 作者:livesino
  • 编辑:豆角

微软宣布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云服务的投入,通过与世纪互联合作,新增微软智能云在华数据中心区域,并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将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实现微软智能云矩阵 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Dynamics 365 及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服务能力的翻倍扩容,以便更好满足中国市场及海内外客户对国际公有云的多样化需求。

微软智能云在华新增数据中心区域 云服务翻倍扩容

微软通过与本土运营商世纪互联的合作,将微软智能云服务引入中国市场,并开创了全球公有云服务合法合规在华商业运营的成功典范。2014 年 3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 在中国华北、华东两个数据中心区域率先开启商业运营,2014 年 5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正式商业运营,2019 年 5 月、2020 年 6 月 Dynamics 365 及 Power Platform 也相继通过微软与世纪互联的合作正式商用,微软智能云矩阵完整落地中国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