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飞最贵电影《灰人》本月开拍 比利·鲍伯·松顿加盟

时间:2021-03-04 11:31:1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网飞史上最贵原创电影《灰人(The Gray Man)》迎来新卡司:奥斯卡得主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雷吉-让·佩吉(Regé-Jean Page)和奥斯卡提名演员阿尔法·伍达德(Alfre Woodard)。

网飞最贵电影《灰人》本月开拍 比利·鲍伯·松顿加盟

中为比利·鲍伯·松顿

此前《灰人》已经囊括了包括瑞恩·高斯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Ana De Armas, Wagner Moura, Jessica Henwick, Dhanush和Julia Butters在内的一众明星。

《灰人》由《复仇者联盟》电影导演罗素兄弟执导。根据Deadline,网飞计划把《灰人》拍成一个系列,预算超过2亿美元,这是网飞有史以来预算最高的原创电影。

《灰人》的剧本除了导演Joe Russo之外,还有《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电影的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帮助编写。

《灰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开拍,电影根据2009年的Mark Greaney小说改编,影片围绕着绰号为“灰人”、本名为科特· 金特里的前中情局间谍、自由职业杀手而展开,表现杀手之间的致命决斗。高斯林饰演的杀手,将被美队饰演的前中央情报局同事劳埃德·汉森在全球范围内追捕。

网飞最贵电影《灰人》本月开拍 比利·鲍伯·松顿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