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全球首款!TCL华星6.67寸OLED屏获SGS低拖影认证

时间:2021-03-02 17:57: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手机屏幕从LCD转向OLED已经是大势所趋,国内OLED屏也在加速追赶三星、LG等公司。日前TCL旗下的华星光电宣布其6.67寸AMOLED屏成为全球首款SGS认证的低拖影面板。

3月1日,TCL华星官方再次宣布,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向TCL华星颁发了全球首款SGS低拖影面板认证证书。

全球首款!TCL华星6.67寸OLED屏获SGS低拖影认证

TCL华星获得认证的产品是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屏,采用了FHD 120Hz技术,在SGS的严格标准下,获得了最大动态响应时间小于1.5ms,最大拖影长度小于0.1mm的好成绩,为用户带来无缝显示的畅快观感,同时满足客户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这是继获得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后,该产品在显示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量级成果。

TCL华星光电的T4项目去年量产了新一代柔性AMOLED显示屏,重点布局屏下摄像、折叠、LTPO 等差异化技术,DOT、120Hz 产品技术国内领先量产。

目前,TCL 华星OLED手机面板出货量已提升至全球第四。

全球首款!TCL华星6.67寸OLED屏获SGS低拖影认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