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千与千寻》舞台剧2022年推出 由桥本环奈主演

时间:2021-02-26 16:04:27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宫崎骏不朽名作《千与千寻》宣布推出舞台剧,将于2022年2月-3月定于日本东京帝国剧场全球首演。

官方宣传片:

据悉,《千与千寻》舞台剧将由音乐剧《悲惨世界》的导演约翰·凯尔德改编执导,由桥本环奈和上白石萌音轮流主演。

《千与千寻》舞台剧2022年推出 由桥本环奈主演

《千与千寻(千と千尋の神隠し)》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宫崎骏担任导演和剧本,于2001年7月20日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内容讲述一个小女孩误闯了神灵世界,之后经历成长的故事。

《千与千寻》舞台剧2022年推出 由桥本环奈主演

此作品为宫崎骏带来事业上多项成就,在票房方面于日本国内创下2350万人次观看、308亿日圆收入的记录,超越了1997年美国影片《泰坦尼克号》在日本上映的272亿日圆票房成绩成为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2020年因电影重新上映,票房上修为316.8亿日圆。其日本影史冠军宝座于2020年12月被《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超越。

《千与千寻》舞台剧2022年推出 由桥本环奈主演

去年6月在中国内地上映

奖项方面有获得2002年第52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等十多项以上日本国内外电影大奖。多数媒体也对此影片给予正面回应,如《纽约时报》评比为21世纪最佳前25部电影的第2名,《Time Out》杂志将此列在史上前15大动画电影的首位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