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发布手游版《最终幻想7》剧情涵盖全部衍生游戏

时间:2021-02-26 07:05:3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2月26日),Square Enix并没有公开《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二章的消息,然而在State of Play上公开过渡版之后,又发布了面向安卓和苹果设备的手机版《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预告片:

手机版《最终幻想7》并非原版移植或者重制版移植,而是使用了今年1月Square Enix注册的商标“EVER CRISIS”作为游戏副标题。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使用全新制作的游戏画面,战斗看起来效果与《最终幻想7:重制版》类似,不过去掉了动作模式,另外在地图移动时则使用了类似原版的Q版风格。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将使用章节式,包含所有《最终幻想7》衍生游戏剧情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将于2022年内登陆安卓和苹果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