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器开启首销:仅79元 兼容苹果NS

时间:2021-02-25 11:35: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一款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套装在小米有品开启首销,售价79元,套装包括一个采用Type-C接口的33W GaN充电器,及一根3A电流的C-C充电线。

据悉,这款充电器体积仅有30.4×30.4×34mm,相比小米的33W USB-C充电器体积缩小了56%。虽然体积小巧,但其性能却十分强悍。

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器开启首销:仅79元 兼容苹果NS

据悉,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高频、高效的氮化镓功率器打造,最大输出功率33W。同时,官方介绍称,该充电器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充电100%仅需58分钟。

搭配小米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为iPhone 12充电60%仅需30分钟。不过,由于输出电压限制,充电器并不支持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充电器可智能识别输出电流,除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外,还可为安卓手机以及Switch游戏机充电。

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器开启首销:仅79元 兼容苹果NS

对此,有网友表示,出门在外终于可以不用带一堆充电器了,方便。安全方面,小米33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进口芯片解决方案,支持输出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8大安全保障,在提升充电效率的同时还可保证充电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爆料,今晚发布的Redmi K40系列新机或最高支持33W快充。而Redmi K40系列将大概率跟进小米11的环保理念,有消息指出Redmi也将取消附赠充电器。

那么在新机发布前,小米先行开售33W氮化镓充电器,似乎也是在为Redmi K40系列做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