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星战动画《星球大战:残次品》5月4日上线迪士尼+

时间:2021-02-25 11:20:5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卢卡斯影业与迪士尼今日(2月25日)宣布,新一部的星战动画片《星球大战:残次品(Star Wars: The Bad Batch)》将于2021年5月4日(星战日)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迪士尼+”播出。第二集将于5月7日星期五播出,其后的几集都会在周五首播。

星战动画《星球大战:残次品》5月4日上线迪士尼+

《星球大战:残次品》讲述克隆人战争结束后,精锐的99号克隆人部队(Clone Force 99)在变幻莫测的星系中奋力寻求谋生之路的故事。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种独特技能,这也使得他们成为令人敬畏的团队。

星战动画《星球大战:残次品》5月4日上线迪士尼+

《星球大战:残次品》由Dave Filoni(曼达洛人;星球大战:克隆战争)、Athena Portillo(星球大战:克隆战争;星球大战:义军崛起)、Brad Rau(星球大战:义军崛起;星球大战:抵抗组织)等人联合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