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印度PS5黄牛并不好过 玩家们团结一心抵制

时间:2021-02-23 21:25:52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没有成为黄牛党的牺牲品,印度地区的PS5玩家团结一心,正在积极地与一家大型在线市场合作,将二手PS5的广告撤下。

印度PS5黄牛并不好过 玩家们团结一心抵制

据IGN印度报道,PS5黄牛来到知名市场OLX贩卖PS5主机。然而玩家们集体举报了这些广告,强迫市场方将广告撤下。黄牛们然后想出了另外一个伎俩:他们以正常价格标签列出PS5主机,只是为了一旦联系上潜在的玩家,就以更贵的价格卖出去。但印度玩家们并不买账。实际上Reddit上还有一整个帖子专门讨论干掉这些黄牛和骗子,看起来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有趣的是,IGN报道称一些与索尼有联系的印度零售商也参与到了哄抬PS5主机价格事件中。已联系到索尼在印度的有关部门,IGN被告知他们已经对被举报的零售商采取了行动,断绝了和其中一些零售商的联系。

索尼发给IGN印度的声明如下:

“我们非常重视用户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反馈。我们真诚地希望第三方零售合作伙伴遵守我国的法律框架,遵循商业道德。对于任何与上述规定不一致的做法,我们都采取“零容忍”政策。我方已采取措施(视情况而定),包括但不限于终止与该等渠道合作伙伴的联系。”

相比来说,欧美地区的黄牛正在闷声发大财。根据之前的报道,PS5黄牛一个星期赚4万美元,买了超过200台PS5再转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