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申请鸿蒙商标 华为旗舰手机将升级HarmonyOS

时间:2021-02-23 17:49: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备受关注HarmonyOS有了最新进展。昨晚的华为Mate X2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这意味着,华为旗舰手机将从安卓系统,全面转向鸿蒙系统。

华为申请鸿蒙商标 华为旗舰手机将升级HarmonyOS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并随后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

2020年9月,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2.0,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协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应用的设备也延展至华为WATCH GT2 Pro,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等产品。

随着搭载HarmonyOS的终端设备日益增多,HarmonyOS何时应用于手机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特别是在2020年12月华为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之后,公众对手机上运行HarmonyOS的期待值越来越高。

华为申请鸿蒙商标 华为旗舰手机将升级HarmonyOS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42-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除了“鸿蒙”字样商标外,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示,2018年华为就已经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

今年4月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这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将极大程度地增加华为Mate X2的产品竞争力,值得期待。

此前,有行业分析人士曾指出,2021年或迎来折叠屏的爆发之年。未来,随着HarmonyOS的到来,华为Mate X2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将折叠屏赛道的发展与竞争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