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Redmi MAX智能电视宣布:大到差点进不了电梯

时间:2021-02-23 11:14: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去年Redmi推出了98英寸超大屏幕电视,现在Redmi即将推出第二款超大屏幕电视——Redmi MAX。

Redmi MAX智能电视宣布:大到差点进不了电梯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于2月25日发布Redmi MAX智能电视,这一次的惊喜有点大,大到差点进不了电梯。关于Redmi MAX的具体屏幕尺寸,官方尚未透露,有网友猜测可能在80-90英寸之间。

Redmi MAX智能电视宣布:大到差点进不了电梯

此前发布的Redmi巨屏电视尺寸达到了98英寸,官方称之为“影院级巨幕”,屏占比达到了98.8%。

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的发布也带动了巨屏电视市场的销量,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以前一个月时间全国98英寸电视销量都不到100台,Redmi智能电视Max不到一天销量就突破1000台,彻底激活了巨屏市场。

如今Redmi继续在巨屏电视市场发力,即将推出全新的Redmi MAX智能电视。

目前关于新品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确定它将标配MEMC运动补偿技术,该技术有效解决高速运动画面在巨幕上观看的拖尾、抖动及重影问题,提升视觉体验。

更多详情会在2月25日发布会上揭晓,届时Redmi K40、Redmi K40 Pro等手机也将亮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