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启版《完美黑暗》主设计师回归索尼第一方

时间:2021-02-23 07:25:2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TGA2020上,微软突然公开了面向Xbox和PC平台的重启版《完美黑暗》,这让期待该系列复活的玩家感到兴奋,然而两个月后该游戏的首席策划宣布离职,却让人对这款新作表示担忧。近日,这名离职的人员公开了自己的新东家,微软的竞争对手——索尼。

重启版《完美黑暗》主设计师回归索尼第一方

通过其个人推特,作为重启版《完美黑暗》曾经的主策划,Drew Murray已经确认重新回到Insomniac,担任主策划。

重启版《完美黑暗》主设计师回归索尼第一方

其实,Drew Murray在多年前就与索尼相关的工作室有着紧密的关系:他曾在15年前加入Insomniac,并负责了《抵抗:灭绝人类》的策划,后来还参与了圣莫妮卡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并在Insomniac就职期间参与了Xbox独占的《日落过载》的开发工作。

Drew Murray在去年宣布离职时,曾表示自己需要为工作之外的生活提供更多关注和空间,看来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归到自己曾经的好友中继续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