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Switch Pro将支持NVIDIA DLSS技术 掌机模式大升级

时间:2021-02-22 21:16:04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最新的传言,新版Switch机型,也就是传说中的Switch Pro,除了4K功能外,还将支持NVIDIA DLSS技术。

传Switch Pro将支持NVIDIA DLSS技术 掌机模式大升级

比较靠谱的消息人士NateDrake最近在ResetEra上说到了下一个Switch硬件机型。他说这款主机将支持NVIDIA DLSS技术和4K功能。NateDrake还说新机型有一个改进的掌机模式,很有可能指的是更高分辨率展示。

今年1月时,知名主机黑客兼数据矿工SciresM发现了一个代号为Aula的Switch新机型。新机器显然使用的是一个Mariko SoC。和现在的机型一样,新机型也同时支持底座模式(连接电视)和携带模式,拥有一个升级的显示屏,某种程度上支持4K分辨率。

NateDrake在论坛上表示:“我不会跟你说更多关于技术规格的事。它有DLSS和4k功能。现在没必要再深入了。这足以说明这款设备是一次有意义的升级。至少未来两年内第一方游戏都会支持新老版本的Switch。”

至于新机型的发售日,NateDrake深信它会在今年正式公布,原计划在今年发售,但如果选择跳票到2022年,任天堂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内部交流,因为开发样机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已经开始为新的设备准备开发游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