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封杀RTX3060挖矿性能 矿工不服:照样能赚

时间:2021-02-22 10:4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在RTX 3060显卡即将上市的这段时间里,英伟达最终还是对矿卡下狠手,前几天通过程序限制了挖矿性能,RTX 3060挖矿性能直接减少一半。

英伟达封杀RTX3060挖矿性能 矿工不服:照样能赚

根据英伟达的说法,如果检测到RTX 3060正在运行以太坊加密货币挖矿算法的特定属性,就会将哈希率或加密货币挖矿效率限制在50%左右,逼迫矿主放弃抢购此显卡。

这个限制不仅仅是驱动程序,官方已经证实还有更底层的技术限制挖矿性能,所以一般黑客是没可能破解的,矿工们想绕过RTX 3060挖矿限制的难度非常大。

最新的实测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RTX 3060显卡Hash性能损失至少40%,严重影响挖矿收益。

然而这样的封杀就能让矿工们放过RTX 3060显卡,转而去买英伟达官方的专用挖矿芯片吗?实际上并非如此,哪怕不能破解,矿工们照挖不误。

有YT博主基于最新的情况计算了一下,虽然RTX 3060挖ETH以太坊的收益大减,但是挖其他货币也是有利可图的,其中Conflux币每天的收益依然有6.8美元,甚至比之前ETH的收益还要高。

总之,尽管英伟达开始封杀RTX 3060显卡的挖矿能力,但是砍掉50%性能并不足以扭转目前的趋势,关掉一扇门的同时还有很多门是开着的,矿工们对低价低功耗的RTX 3060需求不减,挖矿依然能赚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