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FPS增强功能不需要开发者进行额外的工作

时间:2021-02-21 11:09: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Series X/S主机中拥有一些非常强大的系统级向下兼容增强功能,部分经典游戏可以在这台主机上获得原生分辨率增强,甚至有些会添加HDR支持。最近,微软又为这台主机添加了FPS强化功能,可以为游戏进行系统级帧率提升,首批会有五款游戏支持这个功能。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Xbo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解释道,FPS增强功能并不需要开发者进行额外的开发工作,在某些情况下,开发者可以在选择为老作品增加强化功能的时候更富弹性。

微软:FPS增强功能不需要开发者进行额外的工作

Ronald表示:“我们可以在开发者自身不用进行任何额外开发工作的情况下实现这一功能。也就是说,在某些情况下,开发者如果想要选择重新对老作品进行升级或者为游戏制订规划的话,会更富弹性,更有掌控力,所以这真的是我们与发行商之间的一种合作。”

同时,Ronald解释道,由于FPS增强的工作方式,以及开发者自己对游戏制订的规划限制,并不是所有游戏都能享受到这一功能。

他说:“我们听取了玩家社群的意见,我们了解了玩家社群的热情,我们知道玩家社群想要看到什么。在某些情况下,由于这项技术研发的方式,我们并不能使其应用到所有作品中。还有一些情况下,开发商或者发行商对作品有自己的规划,他们会自己为作品制作升级档。”

现在,《孤岛惊魂4》、《看门狗2》、《UFC 4》、《狙击精英4》和《新超级幸运狐》是首批支持FPS增强的游戏,微软表示他们接下来将为更多游戏添加这一功能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