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动画电影多名角色公开 5月7日上映

时间:2021-02-19 17:22:0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即将于5月7日上映,近日官方再次公开了8名角色声优,一起来了解下。

《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动画电影多名角色公开 5月7日上映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是改编自富野由悠季于1989年创作的同名小说,由SUNRISE负责制作,第一部原定于2020年7月23日上映,后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日本的蔓延,已宣布延期至2021年5月7日上映。讲述了自第二次新吉翁战争结束了的12后的U.C.105年,因地球联邦政府的腐败和地球环境污染的加速,在强制平民前往宇宙的同时,也开始实施非人道的政策“人类狩猎”。

在这种局面下,在继承了阿姆罗·雷和夏亚·阿兹纳布尔两人的思想,成为了为了内心的意志和道路而不断奋斗前行的战士哈萨维,却与联邦军上校凯奈斯·斯雷克和谜之少女琪琪·安达露西娅相遇了,而这也是改变他们命运的相遇。

·本次确定加盟8名资深声优,包括津田健次郎、石川由依、落合福嗣、武内骏辅、松冈美里、沢城千春、种崎敦美、山寺宏一,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动画电影多名角色公开 5月7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