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者大会2021将采用完全线上形式举办

时间:2021-02-19 13:58:25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游戏开发者大会,即GDC,宣布将在2021年举办多次活动。与去年相同,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这些活动都将采用完全线上的形式展开。

游戏开发者大会2021将采用完全线上形式举办

去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冲击,随着多家游戏企业出于公众卫生安全健康考虑宣布退出,GDC 2020被延期,并在8月以数字形式举办了GDC夏季大会。去年8月,主办方Informa Tech宣布GDC 2021将回归线下,并于2021年7月举办。

不过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一些改变,GDC总经理兼Informa Tech娱乐市场副总裁Katie Stren今日(2.19)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所有计划中的活动都将以数字形式进行。Stern表示,2021年仍有许多未知数,但“我们已经能够展望未来的一年,并重新想象我们如何为游戏行业提供服务”。

游戏开发者大会2021将采用完全线上形式举办

博客中列出了今年GDC事件及日期:

· GDC大师班(3月4、5日):GDC 大师班是去年秋季推出的新模式,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举办虚拟研讨会,内容将针对当前游戏开发者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培训。

· GDC Showcase(3月15日至3月19日):今年第一场GDC Showcase 是免费的全数位化活动,将让大家透过虚拟、安全的方式聚在一起,同时将有新颖的内容和课程。

· GDC 2021(7月19日至7月23日):GDC 2021 将透过线上举办为期一周针对教育和商务的活动,内容将提供丰富且深入的开发相关议程。

· 独立游戏节(IGF)和游戏开发者优选奖(GDCA) (7 月21 日):IGF 和GDCA 将于GDC 2021 期间再次登场,目前已经提交了入选名单,结果将于活动当天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